【母親節前到貨】{紐西蘭有機富士大蘋果}+{紐西蘭野生麥蘆卡蜂蜜UMF10+ }創意親子料理 蹦出香

蘋平安安、甜蜜健康

童年裡,每次拿到零用錢,就會偷偷去柑仔店買零嘴吃,1 個銅板可以買1 個蜜餞,媽媽總是怕小孩吃進太多色素、人工添加物,一下不准吃這、不准吃那的,但小孩才不管哩! 就是喜歡甜甜脆脆、五彩繽紛的食物,尤其洋芋片誕生後,各式各樣的口味,喀滋喀滋的口感,牢牢抓住小朋友的喜愛,過多的油脂和人工辛香料,媽媽還是怕怕呀!

水果姊小時候也曾為了吃洋芋片哭鬧過,媽媽無奈之於,
只好用她的智慧和巧手,做出媽媽牌洋芋片來堵住我哭鬧的嘴,咔滋咔滋,香甜香甜,一片接著一片,小嘴停不下來,媽媽說,想吃就來廚房幫忙!一進廚房,濃濃的蘋果香,切成一片一片地擺在烤盤上。聰明的媽媽發明,想吃甜的、就抹上蜂蜜,想吃鹹的、就灑點鹽巴,媽媽負責切片,我負責塗蜂蜜,一下子就完成了好幾盤,好吃、健康、完全天然的「蜂蜜蘋果脆片」啦!這就是我們家的媽媽牌洋芋片喲!

今年母親節,剛好趕上夏季{ 紐西蘭有機富士大蘋果}第一批採收,再加上神奇的{ 紐西蘭野生麥蘆卡蜂蜜UMF10+ },帶回家探望媽媽,讓孫子孫女和阿嬤攜手做一次媽媽牌洋芋片─「蜂蜜蘋果脆片」,祖孫親子一起過個好吃好玩的母親節!水果姊不藏私,簡單的做法如下,試試看吧~ 
 



◎17BUY 料理食譜─蜂蜜蘋果脆片

  • 預備食材:蘋果、檸檬、水、蜂蜜
  • 料理步驟:
  1. 蘋果切成片狀,泡進檸檬水約2 ~3 分鐘,可減少氧化變色
  2. 蘋果片取出擦乾,放置於烤盤中
  3. 抹上適量的蜂蜜,並加蓋一層烤網防止變形
  4. 喜歡鹹甜味則撒上些許海鹽或任何鹽
  5. 烤箱轉120 度上下火,約烤二小時,取出風乾後完成
自己做的有機蘋果脆片,裝進保鮮盒,隨時想吃,就可以拿出來當零嘴,帶便當或野餐也可放心吃不停!最新採首批{ 紐西蘭有機富士大蘋果}預購至5 月4 日(五)下午17:00 止;{ 紐西蘭野生麥蘆卡蜂蜜UMF10+ }預購至5 月10 日(四),預計均可在母親節前到貨,來官網 17BuyFruit.com 預訂,或打給水果姊姊搶鮮最快速 02-87800181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