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後機會】產季最後一次新鮮採收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,手作果醬,保鮮更長久,延長產季也美味@17Bu

自製火龍果果醬,天然無毒好安心

喜愛雙重美味的粉絲們, 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的農夫李媽媽,即將在產季結束前,採收今年最後一批,錯過這次就要等明年囉~最好的打算就是,一箱新鮮吃、一箱送婆婆媽媽、一箱做成手工果醬!!!讓家人和親友打握最後的美味,自製果醬還能延長享用期限,陪我到下一季。


 

◎水果姊料理小教室

-材料: 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、冰糖、檸檬

-步驟:

1.將果皮周圍的尖角剪掉,果肉和果皮分開,分別切成丁狀

2.如果喜歡帶有果肉的果醬,可以直接將細丁狀的果肉放進鍋裡,如果是喜歡滑順口感,可以將果肉用果汁機打成泥狀,再倒入鍋中。

4將果皮丁、冰糖倒入鍋中,開中小火,持續攪拌;冰糖可以先放一點點,熬煮過程中,再依自己的口味慢慢添加。

5.煮至濃稠即可,加點檸檬汁,可讓味道更有層次。

6.裝進美美的果醬瓶中,倒立擺放至常溫真空,冷藏保存。

 

將當季水果熬煮成果醬,真空冷藏約可保存半年。火龍果富含果膠,比起其他水果,更容易做成果醬,而火龍果果皮有著比果肉還豐富的花青素,用李媽媽無毒栽種的火龍果,將果皮果肉一起運用,讓果醬變得更營養、更全面!搭配吐司、優酪,或加入料理,方便又美味。 
 

今年最後機會!全台唯一、自然農法的 {雙色冰淇淋火龍果}預計11月中採收到貨,單箱即享免運費,快來官網 {一起買水果}或打電話給水果姊姊 02-87800181 幫您訂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