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後倒數】西北櫻桃!現採最美,冰涼消暑甜在心,今夏最後機會!老客戶現折$100@17BuyFrui

夏天透心涼的西北櫻桃

熱情如火的夏天!好想再吃一次那冰冰涼涼的、甜蜜的、爆汁的、現採{ 美國西北櫻桃}呀!

來自洛磯山脈的高山西北櫻桃,總是以甜美、多汁、新鮮的姿態與你見面,剛摘下來的現採櫻桃,葉梗翠綠,深紅色果皮閃閃發亮,一顆顆好像果中寶石,咬下去果肉彈牙,果汁超Juicy,是內外兼具的夏日櫻桃之王,很多老客戶說,吃過17BuyFruit 的鮮採西北櫻桃,再也回不去了(笑)
 


產地這週的氣候日日晴朗,新一輪的品種估計將是又大又甜,當然也會充滿西北櫻桃的鮮明風味。產季尾聲來臨之前,農夫仍將為你摘下那最富姿態的一顆,連同整箱的新鮮,以業界最快的速度送到你手!夏天裡,時時吃上一把鮮櫻桃,熱氣似乎也變得可愛起來~ 還有超高的鐵質和營養素,這樣好的冠軍水果,不怕小孩長輩搶著吃,身為帥哥美女的你,當然也是不能少吃啦!

一年中大吃新鮮櫻桃最划算的時候,就是現在!
17BuyFruit 直接給你產地價,吃一次不過癮、或今年還沒吃到的朋友,快把握今夏最後一次品嚐農場直送鮮櫻桃的機會,Let's go NOW!!! 預購倒數,名額減少中,快洽水果姊姊 02-87800181 或來{ 一起買水果}立即買。老客戶每箱現折$100,滿六箱即免運,姊姊妹妹一起團,20箱再送一箱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