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等一下,就可以吃到甜美多汁的櫻桃了~

天氣很好,乾乾的,涼涼的,可望有甜美的果實,但要再等等……。
 
大家的好朋友Dan先生如是說,昨夜電話中接下了“一起買”頂級客戶們的訂單,建議我們再等等。
 
今年美國西北部的氣溫持續偏低,尤其我們的農場靠近山邊,果實比預期中還要更晚熟,每天都有新的進展,新的變化,往往不到最後一刻,無法得知結局。好處是,愈是溫差大的地方,糖分結晶愈明顯,這就是為什麼西北櫻桃身為名牌,比美國其他地區的櫻桃好吃許多的主要原因。
 
農夫先生預估,如果能再多給我們的櫻桃幾天,預計下個週末(大約7月10日左右)再來進行採收,櫻桃會更甜美多汁。基於專業判斷,我們說好。因此,大家的冰箱也可以稍等等,只要記得在7月12日左右清個位子給遠道而來的嬌客就行了!
 
 
 
 
*有任何最新進展,我們會立即通知大家。如有疑問,請email至order@17buyfood.com.tw